11/23/2010

新專輯 Untitled 即將出爐~~~!!!

【可點此圖放大】


哇...!! 轉眼間, 已經兩個半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我仍舊持續的忙碌中, 好消息是, 專輯發行的準備工作已經到了尾聲, 應該可以如期 12/1 "準時"發片了!!!

過去的兩個半月可說是非常的精彩, 一刻也沒閒著, 除了好友 Chic 短暫回台相聚以外, 我還參與了
[排序:過去到現在]

  • 1. 與爵士好友們在 Sappho 的演出 & jam sessions

  • 2. 楊曉恩四重奏在 YAMAHA Asc 的演出

  • 3. 流行歌手林宇中在大河岸的愛.不插電 unplugged live 演出

  • 4. 10 月中去了一趟上海, 和金木義則老師領軍的樂團一起和范曉萱表演 -- 2010 上海爵士音樂節演出。(第一次去上海, 上海好大!!!!!!!!!)

  • 5. 一從上海返台的第二天, 馬上南下台中參與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with 楊曉恩 & Wus 姊妹)

  • 6. 台中表演完的第二天, 在國家音樂廳和遠從紐約來台北表演的老師們 Jon Faddis 和 Todd Coolman 小聚, 老師們當晚的演出真是非常精彩!!!

  • 7. 差點忘了, 9 月因颱風而延期的絲竹空講座也於 10/24 順利舉行了。 結束後馬上再直奔台中, 因為另一位對我而言在紐約很重要的老師 Arturo O'Farrill 率領了拉丁爵士大樂團 The Afro Latin Jazz Orchestra 來台, 為台中爵士音樂節做閉幕演出。熱情的拉丁音樂一下去, 我彷彿瞬間回到了無數個在 Birdland 欣賞此樂團演出的週日夜晚...

  • 8. 11 月的第一個週末去了高雄 Marsalis 演出, 這次邀演的是義大利鼓手 Pietro Valente, 第一次到 Marsalis, 第一次和 Pietro 合作, 非常愉快!!

  • 9. 11 月的第二個週末, 仍舊下高雄表演, 這次是和金木義則老師領軍的樂團參與一年一度的「湖畔.星光.音樂會」, 本次於衛武營都會公園舉辦, 再次感謝當晚熱情的觀眾們!

  • 10. 高雄表演完, 第二天馬上進強力錄音室展開連續兩天熬夜快瘋掉的專輯混音工程, 感謝混音工程師彭成意的專業與耐心。

  • 11. 混音過後至今日, 在一連串與 CD 設計師喬利的熬夜溝通、修改圖文、文字校對之中, 在永無止盡的與壓片廠、印刷廠、經銷商聯繫之中, 專輯也順利完成了母帶後期處理。 感謝巧比的高效率, 感謝阿宗不厭其煩的建議, 感謝喬利的超級敬業精神!! ((*~大聲鼓掌~*))

總之, 流水帳一般的, 為過去做個紀錄, 期待看到專輯的成品, 同時也告訴自己, 提醒自己要開始為下一階段的表演做準備了!!!

Share


1 則留言:

  1. awesome!!!
    小鬼加油!!!!!!!GOG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