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2

臉書小記¸¸


那我來把臉書上一些小記轉貼過來吧~ (笑)
因為有些朋友我並沒有加為臉書好友, 所以看不到我的動態...  (其實是懶得/沒時間管理..)
看看之後哪一天我會不會心血來潮也來開個粉絲頁面吧

也希望有空能把香港遊記整理一下...

=======


enpu 說到我抓頭髮, S'Han 說我捲頭髮, 我才想到這張畫在小熊活頁紙上的鉛筆素描, 當初到底是誰畫的呢?上面寫著
angelducks 2004.8.25 ~~~~21:03
因為太傳神了, 所以我一直保留著, 也一直很想知道出自於誰的筆下。我推測是上課坐在我後面的同學畫的?但是日期看來, 那年的六月份應該已經大學畢業了才是... 好想知道真相噢!! 不過我那一陣子的確常常穿這件綠色 T-Shirt, 也的確上課翹著腿喜歡把手放在腿下 (笑)


15 minutes ago near Panchiaochen
=======


又寫完一首歌了... 我要吐了.... 這兩個月寫的歌, 完成的, 加上未完成的, 加上 5/8 小河岸唱歌的, 總共有 15 首以上絕對不誇張.....
51 minutes ago near Taipei
=======


昨晚回台灣了, 不知為何, 進入昏睡模式, 到現在為止至少睡了 15 ~ 17 個小時吧!! 過去這兩個星期實在太充實了, 雖然才不到兩個星期 (正確的說和 Teri & Ko 見面到昨晚應該是 12 天), 卻有一種至少過了三個月的感覺... Had a great time playing/ hanging with Teriver & Ko.
12 天來跑了台北、高雄、嘉義、深圳、香港五個地方, 參與不同的 project,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玩了!! 最後謝謝所有香港的朋友們!!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
Monday at 5:25pm near Taipei
=======


I love Hong Kong, such a crazy place in a way. Played tonight at Fringe Club, which is in wild LKF area. Tall buildings everywhere, the streets remind me so much of NYC's China town. Had great 凍檸茶 & 奶茶 today, so happy. But, the best thing was that I got to hang with my best friends from middle school here in HK -- Jen, Bo & James. Bo, the biggest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love you!! It means so much to me to b able to celebrate this moment with you :) The other equally best thing is that I enjoyed playing music tonight so much. Thank you so much Teriver and Ko, and of course Rod for your Nord. Also Ide, you are the chillest person with amazing magical power! Good night HK. Or, should I say, good morning?
May 12 at 4:56am near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


Jen! I m here !!


May 11 at 9:19pm near Central District, Hong Kong
=======


back to taipei....! off to hong kong tomorrow! can't wait!!!! but super tired.....

今天過了超級累, 但是卻很愉快的一天, 感謝老天讓我在早上 9:03 驚醒, 得以按照原訂計畫搭上高鐵並且在中午抵達嘉義。這一星期過得精彩有趣, 和 teri & ko 的表演學到了太多東西, 接著是昨晚的小河岸, 不但唱歌還 rap, 算是個人演藝事業開啓新的一頁嗎!? (誤) 再次感謝 masao, 方Q & teri, & 所有昨晚來小河岸捧場的親友團隊們, 謝謝你們讓這場表演圓滿結束 (一鞠躬) :) 前一晚還在 rap, 今天在嘉義大學音樂系馬上轉換身分, 做了一場大師班加上音樂會, 然後明天要去香港。
嘉義真是太 chill 了, 一路上藍天綠地沒有高樓大廈, 讓人心情與視野開闊, 嘉大音樂系的學生們真是太熱情善良可愛了, 謝謝你們來聽音樂會!當然也要再次感謝史老師的安排, 希望能趕快再來一次嘉義遊。(其實重點是吃鵝肉, 然後順便上課、表演) (誤)
--照片攝於民雄火車站旁--


May 10 at 1:23am
=======


今天過得真恍惚/怪異.. 下午洗了一堆衣服, 沒時間做正事(真的超級多衣服..).. 晚上出門前想說塗個眼影, 卻發現左邊眼球竟然流血!把眼皮上翻, 一灘血在那邊..... 大驚之下, 趕快跑去看眼科, 想不到醫生竟然說沒事, 說就只是像皮膚破皮一樣.. 開了消炎眼藥水並告訴我最好這一星期不要戴隱形眼鏡, 就這樣, 五分鐘的看診時間結束, 留下我滿腹疑問 (眼睛真的沒問題嗎!?)。(不能戴隱形眼鏡.. 可是明天小河岸表演、後天嘉義表演、大後天深圳表演、大大後天 & 大大大後天香港表演....)
很恍惚的坐上公車去錄音室, 沒多久一位白髮蒼蒼留白色長鬍子的老人上了車 (真的很少看到這種樣子/打扮的台灣老人..), 不到一分鐘, 老人以流利的英語與坐在他身後的外國人(本來就在車上)開始交談, 一分鐘以內兩人已經聊完了在美國念書 & 在台灣的生活, 第二分鐘已經討論起美國總統歐巴馬, 然後大概第五分鐘吧, 美國人終於自我介紹並說了自己的名字... 反正我整個覺得很不真實, 有一種不知道我在哪裡的錯覺, 想說現在是在做夢嗎.... 然後剛剛回家到現在還是很恍惚, 我想我是該去睡了...
然後我記得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很惆悵的夢, 醒來時滿是惆悵.....
May 8 at 12:58am near Taipei
=======


back to taipei from kaohsiung, had great fun playing with teriver & ko. thanks cain (a-wei) so much again for taking care of us. two rehearsals today. go!!!!! 從高雄回來了!感謝阿維 take care of us!星期五一早出門時是暴雨, 現在是熱死人大太陽。和 teriver & ko 玩音樂超開心!有點累但今天還有兩個 rehearsal. 再來就是 5/8 公館小河岸了! see you there!!
歐 然後今晚半夜有空請收聽愛樂電台噢!有 Daniel 專訪我和 teriver & ko. (請看下面的 post ---------->) 兩位音樂家分別聊了些現在紐約、香港 & 東京的爵士樂狀況, 非常有趣噢!
May 6 at 2:35pm near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