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有你,真好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了你的email..
而妳,妳就是妳就好,因為我很想念妳。
ooooooo000000000OOOOOOOOO00oooooooo00000000OOOOO0OOOO0

只想和你說聲... 謝謝!! 高中生活因為有你,豐富了不少..
應該說人生的路上因為有你,讓我感覺踏實許多...
雙子座的你善於辯論、分析道理,記得一次又一次在中山國中站,
身著附中制服的你我,聊的停不下來,有太多的理想,太多生活中的樂趣,
太多的未知在人生旅途中等帶著..
那時的我心想,以後,許多年的以後,我應該會想念這一切吧...

沒錯!! 現在的我是這麼深刻的想起這一切,也想起在星巴客的你我她三人...
還有信義路上許許多多來來去去的身影....
年輕的點滴就這麼過去了... 很快吧!!

我又想起了在台大最傷心的時刻.... 也是你載著我在那山裡繞來繞去的....
那時我根本不知身在何處,只知道哭著,哭著,期盼一切就這麼過去...

*************************

平日的我應該是無法,也不願寫出這麼心裡的話吧...
但藉著我現在的酒醉...哈
只希望你一切.....
都好....
我也非常的想念你..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