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1

11/11/11 | 醇美醲郁 Ø 瑛式風格 | Ying's Style Vol. 2 <瑛式風格第二集>


11/11/11 十一月十一日十一年 ~~
這麼酷的日子要做什麼呢?來聽音樂吧!!! 享受一個不一樣的週五夜晚 :)
Please join me this Friday at 【A-House】for a special music project!!

• 時間 │ 2011/11/11 (五)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 350 (附一杯飲品)


今年 1 月初, 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在 A House 帶來了前所未見的爵士七重奏組合(弦樂三重奏 + 爵士四重奏),成功挑戰了聽眾們的耳力極限。 這次的 Ying's Style Vol.2 <瑛式風格第二集>,郁瑛再次找來了音樂圈的好夥伴們 珮卿、馬丁、Waka & Cody 嘗試新的組合、新的曲風, 希望能將爵士即興、印度音樂以及每位音樂家的真功夫大融合,激盪出最迷人的音樂火花。這麼特別的組合可千萬別錯過囉!


YuYing Hsu 許郁瑛 | 旋律 & 和聲

Paige Su 蘇珮卿 | 旋律 & 和聲

Martijn Vanbuel 吳馬丁 | 所有低音的部份

Toshihiro Wakaike 若池敏弘 | 塔不拉鼓

Cody Byassee 白克迪 | 所有其它節奏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