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3

2.2 爵戰東台灣 [拉丁爵士大師 Michael Philip Mossman + TAIWAN All Stars]


【歡迎轉載與分享】
2/2花蓮!我們來了,千萬別錯過!學生票只要兩百元喔。

Taiwan All Stars『集合全台灣爵士樂第一菁英的爵士樂團』與拉丁爵士樂大師『麥可,菲利普,莫斯曼』的爵士音樂會。莫斯曼教授為世界知名爵士小號演奏家與拉丁音樂編曲家,2013年再次獲葛萊美獎題名之殊榮,此次音樂會除了特邀來自紐約的爵士大師外,樂團中集結了台灣鼓王-黃瑞豐,知名小號演奏家魏廣晧,知名Sax演奏家董舜文與張坤德,金音獎得主鋼琴手許郁瑛,全方位打擊樂家吳政君,來自東京的低音提琴演奏家山田洋平組成一支水準超乎想像的明星樂團,我們將以拉丁與爵士音樂的多變與熱情,用最精湛的演奏技巧搖擺東台灣!

為了讓音樂可以交流與融合,這次我們結合了花蓮地區的音樂最高學府【東華大學音樂系】,以特別邀演的曲目,邀請技巧精湛的聲樂家蘇秀華主任與我們共享舞台,以爵士的隨性加上女高音的優雅,創造出特別的感受,我們將讓大家感覺到音樂最大的張力。

我們將以八重奏的音樂形態,四位管樂器演奏家、四位節奏樂器演奏家來呈現最道地的爵士音樂,曲目包含了硬式咆勃、拉丁、搖擺等經典與創作作品。

音樂會導聆:沈鴻元

▇ 演出日期:2013/02/02(六) 19:30
▇ 演出票價:300,400,600,800元
▇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花蓮市文復路6號)


[爵戰東台灣相關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