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2

熱。。


近日生活:閱讀(最近看了郝譽翔的 “溫泉洗去我們的憂傷--追憶逝水空間“ & 村上春樹的 “雜文集“ & 高行健的 “一個人的聖經“ -- 是地, AJ 在妳送我這本書 11 年後我終於把它看完了... & 其它多本同時進行閱讀的書)【對了大家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嗎?總是一本書看一小段, 就想換下一本, 然後卻又回過頭來讀這本, 導致變成多本書同時閱讀, 非常錯亂..】、聽音樂(四、五月連續下來的表演 + 錄音, 我覺得我的耳朵被打開了, 無法放過任何有趣的聲音, 有時候是這樣的, 聽音樂對我來說像練琴一樣, 會讓我的音樂有某方面的進步, 這幾天需要音樂的程度, 對音樂飢渴的程度就像一個餓死鬼看到滷肉飯加一顆滷蛋一樣)、練琴(琴還是要練的, 我希望 40 歲以前能把 diminish scale 練會..)、一個人上街遊走(體驗台北的悶與熱, 今天去了雙連站附近, 在高溫下吃了麵線和水餃, 這一股熱還真只能自己體驗, 說不來的, 熱也是有分層次的, 今日為了體驗熱上加熱, 特別選了沒有冷氣的小吃店吃東西)、其實還有做了一些其它事情, 但是我突然不想打了, 想去練琴。講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