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老瑛遊記】1. Arrived in Amsterdam


Great chocolate cake & ham and cheese croissant !!!

By one of the canals...


圓滿結束了 5/7 晚上與 Ella 在舒跑30演唱會的表演, 第二天我帶著我的亮橘色行李箱去機場...
阿姆斯特丹 I'm on my way!!!!
-------------------------------------------------

所以.... 經過了整整三個半小時的飛機 delay, 昨日荷蘭當地時間上午九點鐘, 我平安的抵達了阿姆斯特丹!
一顆精神科醫師開的粉紅色小藥丸(抗焦慮) + 一顆同樣是醫生開的幫助睡眠小藥丸
讓我一路心情平靜、穩定的渡過了飛機上的數十小時
甚至還睡了七小時呢!
雖然起飛的當下仍舊緊張的手心冒汗、身體發冷, 但是對於飛機降落時可是一點也不怕了
看著地面上的種種逐漸放大, 我的心情好極了!
因為我知道快要看到 Tobi 了, 也快要看到美麗可愛的阿姆斯特丹!!

完全沒有 jet lag 的感覺, 一回家放下行李, 我便嚷嚷著要去市中心走走逛逛
搭乘了 tram 來到市中心, 只能說, 真是美呆了!!!
這個城市的色彩是如此的鮮艷, 小橋流水(我指的是運河), 綠油油的路樹, 古老的石頭、紅磚地板, 再加上腳踏車騎的飛快的當地人、路邊悠閒喝咖啡的男男女女...etc. 讓我想起了紐約的 soho 區, 只是, 這裡是永無止盡的 soho 區..
美呆了!!!

和 Tobi 隨意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來, 我點了無咖啡因的花茶
(我想唯一有一點遺憾的是我現在不能夠盡情暢快的品嘗咖啡和酒精...)
隨意點了份巧克力蛋糕, 一份 ham and cheese croissant
入口的瞬間, 是, 天堂!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這裡的巧克力蛋糕只能用 rich 來形容
就像兩年多前第一次和 Tobi 一起來荷蘭時每天品嘗的 cheese 一樣..
rich!

小記:
昨日一到 Tobi 家放行李, 就看到他準備的意外驚喜
是我專屬的腳踏車! 為了讓我們更方便的走走跳跳
他準備了在這個城市中人人不可缺少的腳踏車給我!

昨晚去買菜時, 他問我是不是也可以騎腳踏車一起去
我心想.. 很難嗎?我五歲就會騎腳踏車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

一上車, 慘了....
腳踏車沒有我習慣的手煞車, 而是腳煞..
騎在車上時我的腳也完全踩不到地面....

所以, 我出了小"腳踏"車禍..
我撞上了迎面而來的母子, 我的把手直接往我的肚子戳
痛的站不起來..

一點也不意外的車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