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2

I'll be on air !! 9/6 (Thur.) 20:10 - 21:00 !! 【九月六日周四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鋼琴演奏家】許郁瑛老師 用鋼琴聊爵士 - 從紐奧良的 Rag Time 到紐約當代的 Contemporary Jazz】


Listen Online / 線上收聽

【當政論名嘴遇上爵士樂?】
由中廣名主播胡忠信先生主持,邀請到國內知名爵士樂手以及新生代的爵士追夢者,一起談論爵士樂的各種面向。不管你是了解爵士樂,或是對爵士樂一知半解,甚至是不曾了解爵士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連續一個禮拜的爵士對談。收聽時間表及線上收聽方式如下:

九月三日周一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小號演奏家】魏廣晧老師 / 導引


九月四日周二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 / 走過台灣一甲子的爵士樂
黃老師是音樂界人人敬重的台灣鼓王,一路走來經歷了台灣爵士樂的發展與茁壯,早已大師風範但仍精益求精的他,年過60卻還演出行程滿滿!

九月五日周三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薩克斯風演奏家】張坤德老師 / 用薩克斯風聊爵士-從大樂團時代的Johnny Hodges 到 John Coltrane的思維
阿德是個建中、交大、台大的高材生,天生藝術家的他,遠赴波士頓拜師學藝,選擇了用他最愛的薩克斯風與爵士音樂來享受他的隨意人生!



九月六日周四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鋼琴演奏家】許郁瑛老師
 / 用鋼琴聊爵士 - 從紐奧良的Rag Time 到 紐約當代的Contemporary Jazz
江湖人稱“小鬼“的郁瑛,人如其名是個鋼琴鬼才,台大畢業後赴紐約多年追求爵士樂的真諦,現在可是台灣最炙手可熱的爵士鋼琴手!

九月七日周五晚上八點十分到九點:
【爵士作曲家】林少英老師 / 爵士樂即興演奏與編曲的藝術
少英老師的編曲功力,是整個音樂圈人盡皆知的,除了是各大獎項的常勝軍之外,也是音樂人、電影人爭相邀約作品的不二人選!

九月八日周六下午兩點十分到三點:
【新生代的爵士樂追夢者】林映辰 / 新世代眼中的爵士音樂
年紀輕輕的映辰,是個即將到爵士樂發源地追夢的新世代,由於演奏技巧純熟而剛拿到紐奧良大學音樂研究所獎學金的她,對爵士又有什麼見解呢?

可以在播出的當下,在中廣的首頁點選線上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