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2

NTCH Summer Jazz Project Press Conference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記者會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集結了老中青五代,30歲到70多歲,來自世界各地的爵士好手於舞臺,具有傳承與開創上的意義。

記者會尚未正式開始,「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的各樂手即已即興飆樂,讓人見識到爵士樂最迷人的一面。記者會中, 年高七六的傳奇鼓手-亞伯特‧"圖堤"‧希斯與現場媒體輕鬆又俏皮的互動,展現大師親切又幽默風趣的一面。而「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談到將與"圖堤"同台尬鼓,也表示非常興奮。曾來訪台灣多次的國際知名小號大師麥可.摩斯曼與薩克斯風大師安東尼歐.哈特表示每次來台灣都可看到台灣爵士樂界的努力與進步。

記者會在「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現場綵排爵士名曲"A Night in Tunisia "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9月1日正式演出將為大家展現最純正的爵士精神!

Musicians 演出者:
Albert "Tootie" Heath, Michael Mossman, Antonio Hart, 黃瑞豐, 魏廣晧, 董舜文, 許郁瑛, 山田洋平, 張坤德, 李承育, Nick Javier, Nicolas Russilon, 廖志銘, 吳政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