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2

從紐約到台北再到澎湖再回到台北。

November 2012 @Central Park West, NYC

這一個月持續的忙碌中, 似乎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我感覺從今年四月到現在好像還沒有真正的好好休息過, 但是我從這樣的忙碌中體驗到許多生活中的美, 整題而言, 我的精神生活是非常充實的, 每天吸收許多新的刺激, 有時甚至覺得, 能這樣一直忙碌下去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和大家分享一張自己頗喜歡的照片, 是上個月 (11 月) 在紐約中央公園拍的, 記得那天因為室友要在家練習弦樂四重奏, 所以我一個人外出散步, 一方面找尋作曲的靈感 (記得當時隔天要彩排, 後天就要錄音了, 我卻仍想要創作一首新曲), 一方面也好好重新“溫習”一下這座美麗的城市。走著走著, 快門按著按著, 而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微笑了。

在我的記憶中, 那真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