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hum..

不知不覺 來到紐約已經快要3年了!!!
哎...3年總共才吃大概3碗大腸麵線的人生...
( po 完全文現在回看一遍,才想到....我才喝過2次麥香紅茶!! 天啊 那曾是我的最愛ㄟ......)

說真的 我很想念台灣的夜市!!
尤其是以前譚胖載我到處吃的日子..
譚胖雖然真的很胖,但他總是靜靜的看著我吃..
“妳吃啊! 多吃點!!“ 非常感謝他從不和我搶食物
只會在最後我超級撐,再也吃不下時說..
“好,妳吃不下了嗎?“ 然後把整張桌子一掃而空..


這3年來,我都還沒有回家過..
真不知道3年不見的台北有沒有變了樣子..
當初莫名其妙就來這邊了
只因為 1. 比利時去不成 2. 我不想去Berklee,因為台灣人很多 3.紐約聽起來很酷
就跑來了,一來才發現.. 哇!! 還好我來到了紐約!!
因為這裡才是爵士樂的家..
總之我的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誤打誤撞之下打滾..
相信多數來留學的人一定都是打了很久的算盤
全盤考慮 + 充足準備才來..
而我卻是走一步算一步,但可能運氣好..
一路總有貴人相助 讓我過的還不錯!!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就這樣一腳踏入爵士樂的世界
好像我的人生現在也只和爵士樂, 爵士樂手, 爵士gig, 爵士rehearsal...有比較大的關係
有時靜下來想想真的覺得
wow 人生真奇妙.. 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啊?
如果當初在師大夜市Blue Note沒有聽到Uno表演,
之後沒有展開長達2~3年我每次都遲到而且很愛臨時取消的個別課,

那...我現在應該在某一公司上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