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今天真的很熱

紐約的6/9/08真的很熱...
今天去教琴的路上實在熱的受不了了
只好買了個冰棒一路啃
一邊想著 “也許這是一個開始寫blog的好理由....“

因為太熱了,所以我也要開始寫blog...?!

哈 不管了....

最近和一位拉丁歌手練了幾次團
我覺得彈salsa對鋼琴手而言真的頗吃力的
至少對我而言啦,可能我手比較小吧
在彈guajeos時,右手要不斷的彈八度音程
我只能用硬撐來彈奏永無止盡的八度音
但聽到自己與bass, conga, bongo等一起創造出來的groove時
還是只能用 非常開心 來形容
再加上這位拉丁歌手的演唱功力實在是太強了
(他是住在紐約的職業簽約歌手)
所以練起來真的很開心

但我的手也不是 Iron Hands
昨晚累積的疲累讓我決定去好好的massage一下
果然幫我推拿的人說
“妳右邊背上的小疙瘩真的好多!! 推了20多分鐘還不夠...!“

今天我的手果然還是呈現疲累狀態 一點也不想練琴

每次沒練琴我就會有無限的罪惡感
但像今天一樣硬逼自己坐在鋼琴前發呆20分鐘也不是辦法...


p.s. Iron Man真的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