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2

4.27 E Zzy @公館河岸留言 21:30


rehearsal 4.19.2012 @蘆洲功學社 KHS


【Via E Zzy
繼去年 E Zzy 首發專輯【Fantasy(狂想曲)】發表後,E Zzy 2012 —【Let it float!"】也已在天候瞬息萬變的的春天萌芽成形了!來吧,朋友!E Zzy 吉他手- 力 Q、鄒強的全新創作,少年搖滾歲月的全新分享就在今晚! 




此次專輯主題靈感來自 E Zzy 製作人金木義則的北海道少年歲月:早春的陰晴明滅的天空顏色….常喚起忽明忽滅的往事畫面

我們都曾經走過年少的青澀歲月,曾經的執著、心碎與不捨有如世界末日... 曾經的美好瞬間與感動,無知的以為人生從此會快樂幸福... 然而,這一切泛黃的照片哩,記憶閃爍的是旅程的「浮光流影」...

而今,手上已擁有了永遠的靈魂夥伴- 吉他,縱使時光流逝,儘管已不再記憶猶新,似曾熟悉的故事片段、模糊的記憶倒影仍在心中掀起一絲漣漪;不管你喜不喜歡,它都是永恆的一部分,它是現在的我、現在的你~以手中的樂器緬懷往事點滴,給過往的心情故事一個美好的收藏,是如此幸福的事啊!

樂團成員:
Guitar - 力Q(吳力勻)
Guitar - 鄒強
Keyboard - 郁瑛
Bass - 鳥仔(陳右冺)
Drums - 孫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