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電鈴..



所以我就這麼如預期般的在早上八點被電鈴叫醒了..

-------------------------------------

昨晚室友回家一開她的房門竟然發現天花板在漏水..
我還真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只見天花板的油漆隨著裡面的積水軟化下垂..
就像一張合不攏的大嘴無奈的滴著討人厭的口水..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滴滴滴滴.."

-------------------------------------

我覺得電鈴的聲音真的很重要
像我家的是那種 "叮咚" 標準型號
可是.. 超級刺耳!!!!
無論按電鈴的人是處於什麼樣的情緒
無論觸碰電鈴的那隻手指是長繭或是相當纖細..
從屋裡聽起來總像是
"! 給我開門啦! 現在啦! 快!"
........真的是非常不留情
每次我的心跳真的都要上升直衝
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所以我現在最討厭那種習慣重複按多次電鈴的人..
也許不久的將來
人類會發明偵測內心情緒激動指數的精密碰觸式電鈴
按鈴的人心情或是目的如何就直接反應在電鈴聲響上

那我就只需要應付有急事的人
或是送外賣來的人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