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1

【賀!!!】《Untitled 許郁瑛首張爵士創作專輯》榮獲 最佳爵士專輯獎 & 最佳爵士單曲獎【置頂】【Top News】

10.28.2011 第二屆金音創作獎入圍證書頒贈晚會
謝謝絲竹空爵士樂團 嘉君 的側拍 :)


最佳爵士專輯獎

《Untitled 許郁瑛首張爵士創作專輯》/許郁瑛


最佳爵士單曲獎

〈Twisted One - inspired by Francis Bacon〉/《Untitled 許郁瑛首張爵士創作專輯》/許郁瑛


Dear All,

昨日在南港 101 的第二屆金音創作獎頒奬典禮, 我因為在高雄與日本藝人矢野沙織演出, 所以未能親自出席, 於是“派遣“了我國中的好姊妹們到場“坐鎮“, 認識 17 年的三位老朋友了, 我想由她們來代表我是最適合不過了, 最後如願得奬, 她們在第一時間、第一現場分享了這份喜悅, 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Thank you so much Jen, 波 & 蛋 !!!!!

真是太開心了!!!!!!!!

昨晚在高雄最後一曲一表演完, 回到後台, E Zzy 團員就說好像有人在我 FB 留言說恭喜, 我還來不及反應, 可愛的團員們就催促我趕快打電話問一下朋友, 慌亂之中關掉手機的飛航模式, 同時還要 stand by 看是否上台謝幕以及稍後的 CD 簽名會等等, 終於偷到一分鐘打了電話給朋友 (Yes, Alice WJ, you!), 原來真的得了兩個獎!! 從那一刻起, 祝賀的訊息“如雪片般““蜂擁而來“, 除了在末般北上高鐵的兩小時手機沒收訊外, 真的是收到了好多祝福與恭喜, 在此也真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 謝謝你們!!!

以下是我寫給 Jen 本來希望她幫我上台代為轉達的得奬感言, 但我想她也許更喜歡即興吧, ha ha ! 她完全用她自己的方式表達, 所以我就只好在這邊重新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謝詞囉!

P.S. 我的【Twisted One - inspired by Francis Bacon】 MV 最終版也完成了!! 這幾天拿到檔案後會馬上和大家分享噢 :) 說來也很有趣, 當初因為入圍被通知要繳交 MV 所以臨時趕拍, 現在等於是多了一件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作品, 真好! 在此要特別感謝辛苦的宣傳照、MV 拍攝導演 道(Old Boy) , 因為他在最迅速的時間完成了最不可能的任務! 當然, 也要非常感謝 Marsalis Home Taipei 的 阿維 提供拍攝場地, 也要謝謝 Francis Chang 的美妝, Thank you all!

P.P.S. 下星期五 11/11/2011 我在 【A-House】 會有一場演出噢! 全新的組合, 希望大家有空來捧場噢! 請參考 A-House 網頁的詳細資訊

P.P.P.S. 如果你/ 妳還沒有聽過 Untitled 專輯... 歡迎支持!!! 【博客來】就可以購買, 誠品音樂館及各大唱片行也都有販售, 謝謝支持 :)


◊◊◊◊◊◊◊◊◊◊◊◊◊◊◊◊◊◊◊◊◊◊◊◊◊◊◊◊◊◊◊◊◊◊◊◊◊◊◊
得奬感言:

非常謝謝評審的肯定, 更感謝家人與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沒有你們的愛, 我是無法完成這張音樂創作的, so this award is for you all!

得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它讓我知道了這些在紐約努力練琴、創作的日子沒有白費, 更重要的是讓我了解了凡事在過程中盡最大的努力、並享受過程, 才是最有意義的。

音樂的路沒有盡頭, 我也期許自己的演奏能持續的進步, 並創作出更多的音樂與大家分享。

謝謝! Thank you!

◊◊◊◊◊◊◊◊◊◊◊◊◊◊◊◊◊◊◊◊◊◊◊◊◊◊◊◊◊◊◊◊◊◊◊◊◊◊◊


◊◊◊◊◊◊◊◊◊◊◊◊◊◊◊◊◊◊◊◊◊◊◊◊◊◊◊◊◊◊◊◊◊◊◊◊◊◊
(順便附上當初繳交的)入圍感言:

前幾天凌晨在 Facebook 上看到朋友轉貼給我的本屆金音獎入圍名單, 當下除了感到非常的高興, 同時心裡頭也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 “It’s the perfect timing to move on.”

對我而言, 這張專輯, 從最初的錄音日期算來, 已經是兩年前的歷史了。我把當時的心境、對生活的體認、對音樂的探索, 費心地刻在這張專輯中, 惟有這麼做、這樣的釋放, 我才能夠沒有包袱的繼續往前走。所以, 對我而言, 每一次創作的完成都是一個結束 -- 歸零。

一路走來,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獨立製作專輯, 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這次入圍的肯定,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我也期許自己能持續創作出更多的音樂與大家分享。謝謝!!

◊◊◊◊◊◊◊◊◊◊◊◊◊◊◊◊◊◊◊◊◊◊◊◊◊◊◊◊◊◊◊◊◊◊◊◊◊◊◊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矢野沙織在河岸留言的演出我有去
    但當時對妳的作品還不認識
    一定會去買專輯來聽的
    但這裡有個問題,似乎妳還有發過一張EP
    請問哪裡買得到?

    回覆刪除
  2. hello 你好!! 真抱歉現在才回覆, 之前沒有留意到有留言..! Sorry

    我的 EP 基本上只有兩首歌, 其中一首 Question Mark 後來有收錄在專輯中, 另一首 Dancing Wu 則是只有 EP 才有。之前有朋友是匯款給我, 我再寄出 EP。如果你還有興趣的話麻煩你 email 我噢! 我會再告訴你帳號等等。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message!!
    Have a great day!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