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2

Taichung Jazz Festival 2012

Taichung Jazz Festival 2012


這是前天晚上 (10.26) 從台中爵士音樂節主舞台上往台下照的, 真的很榮幸這次能與 黃瑞豐爵士樂團 & 上海歌姬林寶 一同演出, 黃老師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

這一階段任務總算結束了, 但是似乎仍舊沒有時間休息, 接下來要全心準備專輯錄製的工作啦!! 如果有時間我再 post 一些心得感想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囉。

總之, 這一、兩星期以來, 應該說這一路以來, 最感謝台下的每一位妳、你、妳們、你們聽眾們, 你們的聆聽是讓我繼續向前最大的動力! 
P.S. 當然也最感謝一同演出的音樂夥伴們囉!!!! Let's make more music, never stop!!

也謝謝昨天晚上來 J2 舞台看 E Zzy 演出的所有朋友們 :D
Thank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